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10/25都會公園社區觀測報名

在今年的10/25(六)晚上楠梓天文社在都會公園有社區觀測活動

那一天不知道看不看的到星星

我們有分五站 (請參考上一篇網誌)

第一站:星導站最需要專業人士幫忙

要來的要先跟我(koala)報名

在10/19(日)以前向我報名

這樣比較好人員的安排

報名的格式如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姓名:

學校:

信箱:

手機:

職位:

五站裡面哪一你比較擅長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信箱:weimin808@starban.org (已失效)

希望天文幫的人能幫忙我們

如果要來幫忙的盡量穿幫服

不然各校社服也可以

這樣比較方便點名

另外在解散之前我預計會發給各位證書

如果那天沒拿到證書

我會在天文幫的會議中再拿給各位

沒有留言: